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州岛中国渔船触礁事件遇难人数增至6人

新华网宋成锋 2012-08-29 13:13: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驻韩国济州总领馆官员29日告诉新华社记者,济州海警当日又发现了一具中国渔船触礁事件中遇难者的遗体。至此,28日发生的这起事故中已有18人获救、6人遇难、9人失踪。

中国驻济州总领事张欣在接受新华社电话采访时说,目前,济州岛出事海域台风已过,天气有所好转,济州海警正在全力搜救,不过偶尔出现的大浪给韩国海警的全方位搜救造成不少困难。

张欣说,获救的船员被安置在西归浦附近的旅馆,其中5名伤者还在医院救治。中国驻韩国济州总领馆正在与船主联系,争取30日将被救船员送回国内。济州总领馆将全力以赴帮助遇难者家属办理赴韩手续及在韩的善后事宜。

当地时间28日凌晨2时40分左右,受15号台风“布拉万”影响,“粤江城渔”91104号和“粤江城渔”91105号两艘渔船在济州岛西归浦市和顺港东部防护堤以南1.8公里处触礁,两艘船上共有33人。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世东)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