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鹰爸”新招迭出:拟让儿子独自在公海驾船

中国日报网liushidong 2012-08-28 08:43: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鹰爸”新招迭出:拟让儿子独自在公海驾船
何烈胜和多多(右)

“鹰爸”新招迭出:拟让儿子独自在公海驾船
多多在雪地里冻得瑟瑟发抖

根据此前的报道,前不久,多多曾现身中国青岛参加国际帆船大赛。“鹰爸”当时称将把多多比赛的视频、照片和资料寄给审核机构,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一旦审核通过,多多将获得“国家帆船赛最小参赛选手”的头衔。

今年年初,一名网友上传了一段名为“实拍父亲让4岁幼子在美国暴雪中裸跑”的视频。在视频中,只穿着一条嫩黄色的小短裤和运动鞋的多多一边瑟瑟发抖地跑着,一边带着点哭腔跟爸爸要“抱抱”。最后,在雪地上做了个俯卧撑之后,何烈胜才让儿子结束了这次挑战。

这段视频一经发布便引起了数十万网友的围观和议论。大多数网友都甚是心疼多多,而对于多多父亲这种有些极端的教育方式,网友则是褒贬不一,许多人认为何烈胜太过偏激。“鹰爸”则表示,多多先天不足,对其进行“鹰式”训练是为了让他更好地成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