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伊朗拟建新空军基地 升级导弹应对以色列攻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伊朗拟建新空军基地 升级导弹应对以色列攻击
 
伊朗总统内贾德在检验最新武器成果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1日报道,随着以色列攻打伊朗的传言越来越多,伊朗日前公布了一座全新空军基地的建设计划,以保卫其核设施的安全。

据悉,新的空军基地的选址地点与伊朗主要铀浓缩设施纳坦兹的距离大约为130英里(约合209公里)。此外,伊朗国家媒体还报道了最新升级的短程导弹系统“征服者-110”,射程据称可覆盖以色列。

对于上述在武器装备方面的最新成果,伊朗总统内贾德表示:“我们的目的旨在捍卫我们的国家,而不是进攻。我确信我们的防御能力能够抵御任何欺凌,从而有效阻止他们(以色列和美国)的计划。”

有报道称,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计划在11月份美国大选前对伊朗核设施发动攻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北风)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