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解:各国居民如何分配自己的家庭开支?

中国日报网张同彤 2016-01-11 17:06:32

中国日报网1月11日电(张同彤)据美国科技网站Business Insider1月9日报道,一项来自欧盟统计局的最新报告表明,各国居民的家庭开支分配有明显差别。也就是说,你如何分配你的家庭开支,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来自哪里。

图解:各国居民如何分配自己的家庭开支?

各国居民如何分配家庭开支。(图片来源:《经济学人》)

对俄罗斯人来说,大量收入都用在了食品和烟酒上。在美国,医疗是最大的支出。在日本,住房开销超过了平均收入的1/4。而在沙特阿拉伯,将近1/10的收入花费在家具装饰上。

在教育方面,韩国人投入最多,占收入的6.7%。在娱乐方面,澳大利亚的开销领先于其他国家,占收入的10%。墨西哥则是在交通方面花费占收入比例最高的国家。

(编辑:周凤梅)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同彤标签: 各国 家庭开支 分配 美国 俄罗斯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