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菲律宾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交火 11人死亡

中国新闻网张明 2012-07-26 20:55: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菲律宾军方26日透露,菲政府军当天在南部巴西兰省萨米西普市与反政府武装“阿布沙耶夫”组织爆发激战,已造成7名政府军士兵和4名“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死亡,另有5人受伤。

菲武装部队西棉兰老地区司令部发言人卡邦邦称,菲政府军当天早上7时30分开始在萨米西普市一个村庄与“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交火,伤亡的政府军士兵来自第4游骑兵营第11连队。

据卡邦邦透露,本月20日和25日,菲政府军也曾在该村庄及周边地区与“阿布沙耶夫”组织交火。

菲军方驻巴西兰联合特种部队指挥官约格约格上校则称,在当天交火过程中,起初参战的“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约有20人,后又有至少40名武装分子赶来增援,而菲军方随后也增加兵力。

菲陆军发言人卡布诺克当天在马尼拉表示,菲军方将持续针对这群武装分子采取军事行动,不会纵容犯罪分子破坏和平,伤害无辜贫民。

“阿布沙耶夫”武装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初,是活跃在菲南部的一支极端武装力量,曾在棉兰老岛和首都大马尼拉地区策划制造多起恐怖袭击及绑架活动。近两年来,该组织在南部仍频繁与政府军交火。去年7月,菲海军陆战队在菲南部苏禄省遭“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伏击,至少7名政府军士兵在交火中丧生,另有21名士兵受伤;今年2月,菲政府军曾宣称空袭击毙10多名“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