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俄外交官:联合国监督团人员收到来自叙国外人士威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罗斯媒体7月14日报道,俄罗斯常驻联合国第一副代表亚历山大·潘金对外界表示,联合国监督团人员收到来自非叙国籍不明人士的威胁,这些人要求监督人员离叙和不要妨碍推翻叙政府的威胁。

自今年5月,叙利亚境内大约有300名联合国监督团工作人员,挪威将军罗伯特•穆德为该团首席观察员,但是,观察员们的工作却因安全方面问题受到限制。

潘金说,“很多和穆德将军沟通过的人,之后在坦诚的交谈中均表示,监督团员们收到明显威胁,而且显然不是叙利亚人,尽管使用的是阿拉伯语,但并非叙利亚本地语言”。

据潘金表示,这些威胁来自“阿拉伯血统的外籍人士”,旨在让监督员们“离开叙利亚和停止妨碍暴力推翻叙政府”。

潘金指出,安南“妨碍着很多人”,因为安南试图通过政治外交途径解决问题,因此这些人阻扰他,随后则指责他在努力推动和平解决叙危机的形势下受害者人数反而在不断增长。

去年3月叙利亚爆发冲突,据各种统计数据显示,至今已造成1.5万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