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将以1欧元卖掉荷兰工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媒体7月11日报道称,三菱汽车公司当天宣布,该公司将以1欧元(约合人民币7.8元)的价格卖掉在荷兰的工厂。

三菱汽车荷兰工厂有1500名员工,由于市场销售不振,三菱汽车公司决定在今年底前关闭这一家工厂。但是若关闭工厂,解雇员工需要支付的各种费用会给三菱汽车公司带来很大负担,因此该公司决定以1欧元的价格卖给荷兰的VDL集团。

据悉,VDL集团主要生产巴士和产业机械,它将与宝马公司合作,利用三菱汽车的生产线生产宝马的小型汽车。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