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伊拉克中部发生连环爆炸致50多人死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联社7月3日报道,伊拉克官员称,该国中部地区当天发生的连环爆炸案已造成8人死亡,45人受伤。

当地立法委员穆罕默德•穆萨维称,3日在伊拉克什叶派城市卡尔巴拉的一个蔬菜市场旁的两辆汽车发生爆炸,造成5人死亡,30人受伤。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伊拉克官员称,数小时后,逊尼派居住的塔吉镇又发生两起爆炸,导致3人死亡,15人受伤。

据悉,卡尔巴拉位于首都巴格达以南90公里处,该城市正准备迎接本周末数千名什叶派穆斯林的朝圣活动。塔吉镇是伊拉克的一个军事基地,在巴格达以北20公里的地方。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柳洪杰)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伊拉克 爆炸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