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叙军队与反对派在首都发生骚乱以来该地区最激烈交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媒体报道,叙利亚政府军和反政府武装26日在首都大马士革附近地区发生激烈交火,是该地区自去年3月发生骚乱以来最激烈的一次战斗。

总部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安全部队和装甲车突袭了反对派在首都的一处据点,随后便响起了重型武器的炮火声,多个地点发生爆炸。

近来叙利亚军方与反对派之间的交火越来越猛烈,首都大马士革时有战火,而以前那里一直是政府军的堡垒。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叙利亚 首都 交火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