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4名英国人印尼巴厘岛贩毒被抓 或面临死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卫报》5月29日报道,4名英国人在试图向印尼巴厘岛走私毒品时被当地警方抓获,这批毒品重达4.7公斤,价值约为16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86万元)。目前这4人可能面临死刑判决。

印尼官员介绍说,他们在9天前捣毁了一个“国际贩毒团伙”,4名犯罪嫌疑人中包括一名55岁的妇女,她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巴厘岛海关官员通过X光机从她的手提箱中发现了一个可疑包裹,里面有4.7公斤可卡因。

印尼在毒品管理领域有严格的法律法规,所有被定罪的毒品走私犯都被判处死刑。目前有超过140人因毒品犯罪而被囚禁在死囚牢房中,其中有1/3是外国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巴厘岛 贩毒 英国人 死刑
 
交警为减轻车祸伤员痛苦 托举其3小时 中国方阵参加俄罗斯举行红场阅兵夜间彩排
哭泣 南辕北辙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