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见小孙女诞生 戴安娜生前曾叹“好想生女儿”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06 15:16:39

无缘见小孙女诞生 戴安娜生前曾叹“好想生女儿”
1982年,戴安娜王妃怀抱威廉王子,这是她成为母亲后首次公开露面。(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5月6日电(信莲)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5日报道,戴安娜王妃的私人厨师透露,威廉王子的母亲如果得知自己外孙女的出生,将会无比激动,因为她本人曾十分渴望有一个女儿。

英国皇室高级成员达伦·麦格雷迪(Darren McGrady)曾在白金汉宫为女王烹饪11年,1992年被调往肯辛顿宫担任戴安娜及其两个儿子威廉和哈里的厨师。1997年,戴安娜王妃不幸因车祸死于巴黎。

5月2日,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女儿夏洛特·伊丽莎白·戴安娜(Charlotte Elizabeth Diana)降生,遗憾的是,戴安娜已无法分享这一喜悦。达伦称,她生前曾向其吐露自己想要个女儿。

在为戴安娜服务期间,达伦和妻子生了女儿凯利,戴安娜当时十分激动,并表达了想要女儿的愿望。“我们把凯利带回家后,戴安娜说务必要带凯利让她看看,我们便给凯利穿了新衣服去见她,她抱了凯利足足有20分钟。”

“我记得她转向我说‘达伦,我多么希望能有自己的女儿。’如果戴安娜还在世,她一定会在小公主出生前双手合十,祈祷生下来的是女孩。”达伦说。

在接受《每日邮报》的专访中,达伦还透露了戴安娜的育儿细节,包括家庭的饮食习惯。他说,虽然王子们出生皇室,但戴安娜想尽可能按普通方式抚养。例如,皇室保姆总是坚持王子应该讲究餐桌礼仪,在桌子旁吃饭,但戴安娜会允许他们边看电视边吃饭。

他还回忆称,两个王子从迪斯尼回来后迷上了美国的“垃圾食品”,“当时还没有Google,我只好去哈罗兹找了一些美国食谱,发现了果冻松饼的做法,王子很喜欢,经常当早餐。”这当然令皇室保姆抓狂,但戴安娜希望儿子们吃他们想吃的东西。

达伦还表示,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现在虽然还没有私人厨师,但随着家庭成员增加,这个需求会愈来愈大。

相关阅读:英国小公主取名“戴安娜”或为纪念威廉已故母亲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