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基地”头目公布视频 抨击也门总统为美国傀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5月18日消息,基地组织头目扎瓦赫里日前公布一段视频,称也门总统哈迪是美国政府及前总统萨利赫的“傀儡”,并呼吁也门民众起来反对哈迪政权。

这段长达17分钟的视频被放在“圣战之声”网站上,扎瓦赫里在视频中对哈迪曾在萨利赫执政时期担任副总统一事大肆抨击,把哈迪称作美国政府在也门的“代理人”,并把萨利赫的下台和哈迪的接任,比作是“前脚刚走了一个代理人,后脚又来了一个”。

也门政府军5月15日在美国部队的协助下,出动战机及重型火炮对南部沙漠地区基地组织武装力量发动大规模清剿行动。媒体分析称,美军在也门政府此次清剿行动中所扮演的角色表明,美国与也门在打击“基地”武装的过程中加强了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也门 基地
 
四川自贡国际恐龙灯会亮灯 北京地铁1号线1名乘客坠轨身亡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