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2岁老太商店顺手牵羊 偷“能让男人疯狂”香水(图)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12 13:13:00

美82岁老太商店顺手牵羊 偷“能让男人疯狂”香水(图)
 
82岁的安妮丝·扬被指控试图在商店偷取一瓶香水。(图片来源:英国《都市报》)

中国日报网2月12日电(高晴)据英国《都市报》援引美媒报道,美国佐治亚州一位老太太虽然已年过80,但爱美之心却似乎并未消退,日前她被控指在一家商店顺手牵羊,试图偷走一瓶“性感幻想”香水,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款香水号称“能让所有男人为之疯狂”。

据报道,今年1月27日,现年82岁的安妮丝·扬(Anneliese Young)在家附近的超市购物时,把一瓶标价7.39美元(约合人民币46元)的香水偷偷放入包中,试图神不知鬼不觉地走出超市,结果被店员逮了个正着。随后,老太只好向店员道歉并归还了香水。

据制造商介绍,安妮丝·扬所偷的这款香水成分包括野草莓、水蜜桃以及香草,其香味颇具吸引力和诱惑性,能极大地增强女性的魅力。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