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外交部:中方敦促半岛有关各方保持冷静克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特别作战行动小组23日发布通告称,朝鲜革命武装力量将以韩国政府以及保守媒体为对象,立即展开特别行动。

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在4月24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对此表示,中方注意到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朝鲜半岛形势的新发展,并对此深表关切。

刘为民指出,维护半岛和平稳定符合包括朝韩双方在内的有关各方共同利益。中方敦促有关各方务必保持冷静克制,不做有损半岛局势缓和与地区和平稳定的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沈明春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外交部 朝鲜半岛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