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外交官伦敦遭遇抢劫左眼失明

新华网

2012-04-24 10:01: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外交部22日向媒体证实,外交官乔治·弗格森在伦敦遭遇抢劫,左眼失明。

弗格森现年56岁,20日晚步行至伦敦西部哈默史密斯时遭遇劫匪,后者打伤弗格森面部,抢走一小部分现金后逃走。弗格森随后进入附近医院治疗,被诊断为左眼严重受伤导致失明。

按照外交部的说法,弗格森担任过英国海外领地皮特凯恩群岛的行政长官,曾在新西兰和萨摩亚群岛驻外。飞来横祸前,他即将赴英国另一处海外领地百慕大群岛,就任行政长官。

不过,虽然左眼失明,弗格森仍打算下月赴任。

警方22日说,初步调查显示,劫匪除抢钱外没有其他作案动机。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英国 外交官 抢劫 失明
 
四川首台“达芬奇”机器人半小时完成胆囊摘除术 中秋月圆夜 多地网友晒赏月图
中国日报漫画:霸权困境 英国泰晤士河现豪华船队 高桅帆船节惊艳谢幕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