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舌:自黑真的会掉粉么?丑就是要外扬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独舌:自黑真的会掉粉么?丑就是要外扬

中国日报网9月1日电(晓璇)不知从何时起,“自黑”成了一股剪不断理还乱的新潮流,远到歌手演员老板,近到隔壁邻居老王,都走上了这条“没有最黑只有更黑”的不归路,好像不自黑一下,都达不到潮人的基本标准。但在各种“自黑被黑”的路途上,小编也听到了一些不同的声音“哇塞!他们可真豁得上!把自己黑成这样还怎么做人啊?!”“好好一个大姑娘,这是何必呢?!”“这么黑自己,可真下得狠手,也不嫌丢人”......

今天的《独舌》,小编就要跟大家探讨一下,自黑真的会掉粉么?

“丑”,就是要外扬!

独舌:自黑真的会掉粉么?丑就是要外扬

说起自黑的成功典型,我们毫不做作的想到了“嬛嬛”的老公邓超。屡“黑”不爽的道路上,他已渐行渐远。高EQ且IQ也不低的他,丝毫没有因为永不停歇的自黑而掉粉,反而小编发现了很多迅速对其“路人转粉”的小伙伴。并且还成功的把高冷的孙俪小主也一并拖下水,成了一对羡煞旁人的“逗比夫妇”

独舌:自黑真的会掉粉么?丑就是要外扬

独舌:自黑真的会掉粉么?丑就是要外扬

邓超在微博上传几张与孙俪的脸部特写照,并称:“眼保贱操,不服来战”。照片中,孙俪与邓超瞪着大眼,二人时而看上,时而看下,还不时对看,简直越来越有夫妻相了。在邓超走向逗比的道路上,“娘娘终于被带跑偏了”。

小编仔细翻看了近期邓超的微博,深深地觉得,这才应该算是最高层次的秀恩爱吧,既能羡煞旁人,又不令众生心烦嫉妒。比那些长篇大论矫情表白,晒礼物送跑车的不知要高了多少段位。把逗比自黑和晒恩爱结合到润物细无声,也绝非是一般EQ可以做到的。

大佬,人正不怕影“自黑”

独舌:自黑真的会掉粉么?丑就是要外扬

在今年的小米新品印度发布会上,雷军和他的英语超越产品本身,成为最大的亮点,被网友们吐槽个不停。但是经过《Are you OK》这个神曲的洗脑后,不少路人对“萌萌哒”雷军转粉,雷布斯更是顺应潮流,在微博上用“Are you OK”调侃自己,赢得了一致称赞。今年的“618”,小米还推出了“Are you OK” T恤和鼠标垫。

独舌:自黑真的会掉粉么?丑就是要外扬

360的老板周鸿祎在微博上对此事也表现的十分高调,不但宣传产品,还经常瞄准“友商”火力全开,“Are you OK”这个梗都快被老周玩烂了。不仅如此,老周还曾调侃“我们360做手机做‘直’的,任志强和潘石屹如果合作手机可以做‘弯’的,并自封为‘亚历山大周’”

独舌:自黑真的会掉粉么?丑就是要外扬

还有地产界的大亨潘石屹面对网友制作的“壹潘”币,索性在微博上高调晒出独家发行的“潘币”,未被黑成反被炒起来,“潘币”也成了潘石屹的个人品牌。

其实随着微博、微信等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自黑作为一种营销手段已经在社交媒体上蔚然成风,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在面临公众舆论时采用“自黑式”公关转危为安,才能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得以幸免。

独舌:自黑真的会掉粉么?丑就是要外扬

写到这里,小编还是忍不住毒舌一下,自黑虽不是个坏东西,但也绝不是你“想买就能买”!EQ,IQ都跟IC卡余额一样的朋友们,既放不下身段,又理解不了其中的奥妙乐趣,甚至还鄙视自黑情怀的,那么就请果断放弃吧!!不然强颜“自黑”,上不来下不去,自己憋屈,别人看着也是难受.....

独舌:自黑真的会掉粉么?丑就是要外扬

正所谓“越黑越红”,自黑的本意并不是真的“黑”,而是传达一种态度:敢于自黑就不怕来自他人的恶意抹黑!所以更不需要有什么“自黑就是LOW到掉粉”的顾虑。其实有时候,自黑更像是一种境界,黑到深处自然红!!

本期《独舌》收工!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