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游客花钱不含糊:7月在英刷卡近5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8月19日报道 港媒称,7月份中国游客在英国的支出大增,英国旅游签证手续简化造福英国商铺和餐馆。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8月18日以《英国旅游签行方便 中国客花钱不含糊》为题报道称,Visa Europe17日在新闻稿中表示,7月份访英的中国游客信用卡支出达5000万英镑(约合4.99亿元人民币),同比上涨45%。 2014年约有18.5万名中国游客访英,现在在开支最高的游客中,中国游客位居第二。

  报道称,在英国努力简化中国游客申请英国签证的手续之后,中国游客开支飙升。 7月1日,英国引入了试点项目,允许中国游客同时申请英国旅游签和比利时申根签,持有比利时签证可以在26个申根国家通行。

  “对中国公民开放的一站式签证已经有望在夏季极大促进英国的零售和旅游业,”Visa Europe的英国及爱尔兰董事总经理Kevin Jenkins在新闻稿中表示。

  Visa Europe表示,中国游客的额外支出花费包括餐饮、超市和商场购物。

  报道称,虽然英国正在努力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但中国政府让人民币贬值有造成相反效果的风险。上周人民币降幅创21年之最,意味着对中国游客来说,海外旅行变得更加昂贵了。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