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朴槿惠支持率回升至40% 指定临时公休日为其加分

环球网李小飞 2015-08-10 15:2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10日报道,民调机构Realmeter表示,韩国总统朴槿惠上周的支持率大幅上升,邻近40%。

  Realmeter于3-7日向韩国2500名成年人进行调查并于10日发布结果。结果显示,朴槿惠的支持率为39.5%,比上周上升了4.6个百分点。

  在政党支持率方面,执政党新国家党支持率达39.9%,比上周上升3.4个百分点,最大的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支持率为26.1%,下降了2个百分点。

  对此,Realmeter表示,国家情报院监控事件使得党政支持率下滑,但在朴槿惠指定8月14日为临时公休日和发表取消高速通行费后,支持率开始回升。(实习编译:杜晓航 审稿:李小飞)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