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共和党炮轰特朗普 称其或带来“永久性伤害”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09 15:27:06

中国日报网8月9日电(信莲)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8月8日向党内同僚唐纳德•特朗普开炮,批评后者可能给共和党带来“永久性伤害”。格雷厄姆和特朗普都是共和党人,也都是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候选人。

格雷厄姆呼吁,为了保护整个共和党免受特朗普个人的拖累,党内同僚们应该正面对峙特朗普。本届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团队虽然人才济济,但是都不愿意正面对峙特朗普,避免与之短兵相接,担心触怒后者,失去他的支持。

格雷厄姆说:“当他个人的行为不仅仅代表他自己,也代表我们大家的时候,我想我们已经无路可退了。我希望党内领袖能够努力做点事情……在大众看来,特朗普在辩论台上的表现过关了。我在某种程度上理解这一点。但是,我们已经越过了一条无法忽略的边界。不能再继续小心翼翼地绕道走了。”

富豪特朗普历来以“大嘴”争议言论著称,日前又福克斯新闻女主播梅金•凯利打起了嘴仗。凯利质疑特朗普在共和党辩论上的言论“冒犯了所有女性”。特朗普毫不示弱地回应说,凯利这个“轻量级”对手在辩论中抛给自己的问题很“荒谬”。

特朗普评价说:“你看她眼睛里都要喷出血来,她浑身都在往外喷血。”

格雷厄姆表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阵容颇具深度,但这一优势正逐渐被搅局者特朗普蚕食。共和党目前站在“十字路口”,一切都在危险之中。虽然特朗普帮助共和党辩论创造了观众记录,但是格拉汉姆也不买帐。他说:“好消息是,2400万人看了共和党辩论。坏消息是,2400万人看了共和党辩论。”

“唐纳德•特朗普就是一辆要驶过共和党人群的、失控的汽车;必须得有人把他从车里赶出去,”格雷厄姆说。“他就是欺负人。他骂人,他吓人……直到好人说‘够了’的时候,他终究会遇见自己的命运。唐纳德•特朗普,已经够了。拿上你的球,回家去吧。”

(编辑:刘梦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