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杜马主席:美国对俄制裁与其欲谋求他国财富有关

环球网翟潞曼 2015-08-10 15:0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8月10日消息,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谢尔盖·纳雷什金认为,针对俄罗斯公司的新制裁与美国有谋求其他大国及地区经济财富以解决己方外债问题的想法有关。

  纳雷什金在《俄罗斯报》发表的文章中提到,美国外债数额庞大,而“给其他国家搞破坏,是美国最惯用的手段”。在纳雷什金看来,哪怕美国开动手里的全球“印钞机”、完全控制北约及让欧洲领导人听命于己,都已无助于债务偿清。

  纳雷什金写道:“对21世纪的殖民者来说这些都还太少。美国不仅需要继续保证美元作为唯一的国际货币,还进一步想谋求世界上其他大的国家和地区的经济财富。正因如此,美国颁布了针对俄罗斯组织和个人的新制裁名单,授意美国银行(协同欧洲银行)不与俄罗斯机构合作,并为此编造口实。”文章称:“美国最主要的目的是赋予美国司法权全球垄断性地位,并维持对世界金融体系的昔日影响力,继续做这一领域唯一的管理者。甚至罔顾欧元的命运,如同罔顾欧洲国家的其他损失一样。”(实习编译:戴滋仪 审稿:翟潞曼)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