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曝孙杨退赛非因心脏 赛前与女选手起冲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时间8月9日,在2015年游泳世锦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中,中国选手孙杨因为身体原因,未能出现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的比赛现场。赛后央视前方记者刘京京,从游泳管理中心主任王路生那里获悉,是孙杨赛前突然出现心脏不适,才不得不临时做出退赛决定的。但事后有国外专业游泳网站爆料称,孙杨退赛前曾在热身池里与一名巴西女选手发生肢体冲突。

专业游泳网站SwimSwam报道说:“有巴西方面的消息称,赛前孙杨在热身池里和一名巴西女选手发生了口角冲突。巴西队随后甚至向国际泳联进行了投诉。”这则报道还表示,有其他国家的选手称他们目睹了孙杨和巴西队的教练进行激烈的争吵。

央视前方记者刘京京赛后第一时间在前方连线里也说,当时她看到孙杨赛前进入热身区热身,因此对随后孙杨退赛的决定感到很惊讶。当时她感到热身池突然围着很多人,随后她赶到那里询问有关孙杨的情况。而据悉孙杨随后在一个休息室里休息。

有报道称,巴西队的教练阿尔伯蒂尼奥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证实了巴西队的队员和孙杨发生了冲突,事情发生的时间正是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开始前的热身阶段。据悉,与孙杨发生冲突的巴西女选手其实已经没有了比赛,她在那里训练是为备战下周的巴西国内比赛。冲突由何而起,哪一方不占理?目前不得而知。

这名巴西教练称,孙杨不是因为心脏问题退出比赛的。到目前为止,中国队和国际泳联都没有提到孙杨退赛与赛前和别人发生冲突有关,目前孙杨退赛的官方解释依然是他的心脏突然出了问题。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