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研究员:瑞典潜水员发现俄潜艇 或于百年前沉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27日,瑞典的沉船搜索潜水员宣称,在备受关注的搜寻不明潜艇的工作开展九个月之后,他们在瑞典领海发现了一艘“俄罗斯微型潜艇”的残骸。而冰岛IXplorer Ocean Research公司研究员阿列克斯·马赫确信,该艘俄罗斯潜艇,于1916年5月10日沉没。此前是他向瑞典同行告知了潜艇的位置。

  报道称,马赫称:“1916年5月10日该潜艇与瑞典轮船发生碰撞后沉没,船员全部遇难。”

  瑞典“海洋X团队”公司潜水员于27日晚间宣布发现潜艇。潜艇是上周找到的,根据描述,船身长20米、宽3米。

  “海洋X团队”公司发言人丹尼斯·奥斯伯格表示,潜水员们并没有亲自下潜至潜艇所在位置,而是通过装配摄像头的机器人对它进行了检查。

  奥斯伯格表示,他们已向瑞典军方通报了发现潜艇一事,潜水员们希望能在不远的将来同瑞典海军一起前往潜艇所在位置,但具体什么时候,他们暂时还不知道。

  潜艇的具体位置尚未指出,潜水员只是介绍称,他们是在瑞典中部海岸附近找到潜艇的,这一区域的海上交通比较活跃。

  去年10月,瑞典海军在斯德哥尔摩群岛水域对疑似来自俄罗斯的外国潜艇开展大规模搜索行动。军方随后确认有微型潜艇入侵瑞典领海水域,但无法确定潜艇国籍。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省亲 饥荒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