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倍携妻参加农业时装秀 称“边务农边时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7日晚在东京发表讲演,就日本的经济成长战略作出解读,并宣布要实现“农业和农村的收入倍增”的目标,并对陷入经营困难的企业,实施有针对性的个案援助计划,重点培养人才。

  据报道,安倍在讲演中表示,要将日本的农产品和食品的出口量,从目前的年4500亿日元,增加到1万亿日元。为实现这一个目标,政府将成立“农林水产业与地域活力创造本部”,自己将亲自担任本部长,推动农业发展政策的制定和落实。

  安倍还称,为了促进国内的投资,今后3年将作为“集中投资促进期”,制定相应的政策进行扶植和支持。同时,在今后10年内,让日本10所大学进入世界著名大学的前100位。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