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洲女子在中餐馆吃出钢丝球 中餐馆被关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1名女子上个月在布里斯班1家知名的中餐馆吃炒饭时吞下了部分洗锅用的钢丝刷,导致喉咙严重受伤。目前这家餐馆已经被关闭。

  据《信使邮报》报道,当时该女子道森(Maxine Dosen)和父亲到这间位于汉密顿(Hamilton)Portside区的中餐馆用餐,她点了一小份炒饭。

  “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道森说。

  “我把炒饭吃下去,突然觉得有尖锐的东西咽下了喉咙,就好像虾壳一样。我尝试把它吐出来,结果从嘴巴里拔出这条又长又卷的东西,放在了一条红色餐巾上。”

  她说这条金属有4厘米长,她还咳出几块金属碎屑。

  道森有消化病,进行过肠道手术。事后她被紧急送入医院,医生担心金属可能已经进入她的肠道。最后医生确诊她的食道有多处擦伤。

  布里斯班市议会发言人称,他们立即到该餐馆进行了现场调查。“市议会立即暂停了该餐馆的营业执照,将继续调查这起不锈钢丝污染案。”

  “餐馆将继续关闭,直到市议会认为它不会对民众造成安全威胁。”发言人称。

  市议会发言人说上一次对该中餐馆进行强制检查是在6月25日。“市议会当时认为餐馆不会威胁民众安全。”

  6日餐馆的前门挂了一块牌说因为“气体原因”而暂停营业,并表示希望能尽快恢复营业。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中餐馆 女子 道森 医生 炒饭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