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洲对华签证松绑:赴英签证与申根签证可同时申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意大利开通世博通道

  意大利一直是中国游客钟爱的传统欧洲旅行目的地之一,今年5月开始的米兰世博会则成为意大利吸引中国游客的又一卖点。

  意大利方面预计超过100万人次中国游客参观世博会。为了方便中国游客,在签证材料齐全情况下,意大利驻华使馆和领馆承诺在36小时内发放个人旅游和商务签证。

  同时,意大利使领馆和多家旅行社合作,对持有世博会门票的申请者开绿灯。只要机票、酒店、签证同时交给合作旅行社办理,就能走“绿色通道”。

  《欧洲时报》报道,中国游客的境外消费居世界第一。如今每年出境旅游的中国人大约1.2亿。预计至2020年,出境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将达到2亿人。

  为了方便中国申请者,不少欧洲国家都颇花了一番心思。除了缩短签证办理时间,法国、芬兰等国还推出了签证快递到家的贴心服务,让申请者免受奔波之苦。

  说到底,不论二合一、两天取、看世博还是送到家,五花八门的欧洲签证松绑政策,目的都是一个:吸引中国游客、拉动经济增长。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绿色3D模块化建房在石家庄诞生 “彩色跑”北京站开跑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