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迪拜警方抓获涉嫌劫杀中国男子嫌疑人

光明日报李震、刘瑜茜 2015-06-08 05:36: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迪拜6月7日电(记者李震、刘瑜茜)据中国驻迪拜总领馆6日证实,4日在老城德拉劫杀一名中国福建籍男子的嫌疑人已被当地警方抓获。这名涉嫌行凶的男子是持法国护照的阿尔及利亚人。

中国驻迪拜副总领事马旭亮向新华社记者表示,迪拜警方在中方的敦促下对此案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迅速破案,目前嫌疑人正在德拉老城的南孚路警察局接受进一步审讯。总领馆对迪拜警方的努力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呼吁当地警方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护在迪中国公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阿联酋迪拜一名21岁中国男子4日在公寓楼货梯内遭遇抢劫并被杀害,随身携带的102万迪拉姆(1美元约合3.7迪拉姆)现金被凶犯抢走。中国驻阿联酋使领馆在案发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敦促迪拜警方全力侦破,同时也提醒在阿中国侨民和游客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采取必要措施加强自我安全保护。

 
武汉数万萤火虫现东湖牡丹园 引来上万市民 天津集中销毁各类毒品500余公斤毒品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