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时间6月3日,国际足联召开发布会,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国际足联大会紧急召开将选举新任主席。在5月30日的大选中,布拉特刚刚击败阿里王子连任主席,任期将到2019年。

  布拉特现年79岁,曾任国际足联秘书长,1998年接任前主席阿维兰热成为新主席,并在2002、2007、2011、2015年四次连任,至今已执掌FIFA长达17年。

  国际足联近日陷入严重的腐败丑闻中,最近有证据显示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与南非足协1000万美元的贿赂案有关,瓦尔克也没有出息今天的发布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布拉特 足联主席 足协 国际 2019年
 
明代御窑瓷器对比展在故宫博物院举办 贵州大客车冲进河道 36名被困乘客被解救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