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西里约批准变性获刑者可在男女监狱中选择服刑

胡雪梅胡雪梅 2015-06-01 10:0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5月30日报道,巴西里约热内卢州的变性获刑者将可以自由选择在男子监狱或女子监狱服刑。据法新社报道,里约热内卢州狱政局已经于29日批准这项新规定。

  里约热内卢州监狱体系负责人说:“这是尊严待遇,显示对这个族群的尊重。为了安全考量,女同性恋获刑者则将持续在女子监狱服刑,以免她们在男牢房中沦为性侵害受害者。” 不过异性变装者和变性者将可以自由选择在男子或女子监狱服刑。

  负责人说,在男子监狱服刑的异性变装者和变性者,可以穿女子牢服和内衣裤,也可以留长头发。

  男女同志、双性恋者以及跨性别者联盟(LGBT)2001年就开始支持类似的新规定。这项变革将赋予里约热内卢州4.3万名获刑者中的700人选择的权利。(实习编辑:胡雪梅 审核:程君秋)

 
哆啦A梦主题航班扮靓空中旅程 中国日报聚焦各地迎“六一”儿童节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