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级富二代龙凤胎 名牌衣服只穿一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01 08:16:18

英超级富二代龙凤胎 名牌衣服只穿一次
路易丝和一对龙凤胎。(图片来源:英国《镜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6月1日电(信莲),英国《镜报》网站报道,经过一番努力,英国一对夫妻终于借助人工授孕诞下一对龙凤胎,为了表达为人父母的喜悦,他们让这对仅三个月大的宝宝,穿尽各款名牌衣服,Prada、Dior、Chloe、Ralph Lauren,天天新款,绝不重复,总值超过20,000英镑,最贵的一套500英镑。

这对龙凤胎叫伊莎贝拉(Isabella)和雅各布(Jacob),36岁母亲路易丝(Louise)从商,与33岁丈夫丹(Dan)曾上过拍卖真人秀《Storage Hunters》。

路易丝称:“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比他们更珍贵。我要他们每天穿得漂漂亮亮,我也自得其乐。我宁愿多买一件Dior给女儿,买Prada滑雪装给儿子,好过买给自己。”“人们可能认为是低级品味,但我们几经辛苦才人工方式怀上这对孩子,我愿意怎么替他们打扮就怎么打扮。”

路易丝讲得出做得到,每天花上4小时为两个孩子扮靓,龙凤胎还未落地学行,已经开始穿名牌鞋子,最便宜的一件连身汗衣也花上35英镑。

连人工授孕的费用计算,夫妇已花了11万英镑。

至于宝宝穿过的衣服,夫妇自有安排,他们声称会分批拍卖这些衣服,收益捐给路易丝分娩的医院,帮助其它早产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