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京JR车展寄存柜无人认领行李箱内惊现遗体

王欢王欢 2015-06-01 09:2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读卖新闻》5月31日报道,31日上午9点左右,日本JR东京站投币式寄存柜的管理公司在一个多日来无人认领的行李箱中发现了一具女性遗体,工作人员随即向附近的警察岗亭报告。东京警视厅将此事作为尸体遗弃事件处理,将在尽快确认遗体身份的同时实施司法解剖以调查死因。JR东京站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该寄存柜在车站的丸之内南口检票口内。

  据东京警方透露,推测该女性大约在70多岁到90多岁,身高约140厘米。遗体身穿衣服,没有明显外伤。遗体蜷作一团,已开始腐烂。行李箱为黄色,长宽高分别约为50厘米、25厘米和70厘米。

  管理公司工作人员4月26日上午从未上锁的寄存柜里回收了该行李箱,保管在事务所内。据悉,由于过了保管期限仍然无人前来认领,工作人员在确认箱子内部时发现了遗体。

 
哆啦A梦主题航班扮靓空中旅程 中国日报聚焦各地迎“六一”儿童节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