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四届香格里拉对话会在新加坡开幕

人民日报俞懿春 2015-05-30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新加坡5月29日电 (记者俞懿春)第十四届香格里拉对话会暨亚洲安全会议29日晚在新加坡开幕,来自亚太及区域外国家和地区的国防部长、政府官员及专家学者将在为期3天的会议中,就亚太安全议题展开讨论,并举行双边或多边会见。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孙建国率团出席此次会议。

  一年一度的香格里拉对话由英国伦敦国际战略研究所主办,2002年开始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饭店举行,是目前亚太地区安全对话机制中规模较大、层级较高的非官方安全论坛之一。

 
豫南等地进入麦收高峰 河南麦收拉开序幕 互动游戏减压放松 助高三学子迎接高考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