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杰伊·杜达当选波兰总统

人民网李增伟 2015-05-25 05:47: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杰伊·杜达当选波兰总统

图为波兰新当选总统安杰伊·杜达(左一)与夫人(中)及女儿

  人民网华沙5月24日电 (记者李增伟)波兰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当地时间24日晚结束,刚刚公布的最新出口民调结果显示,法律与公正党总统候选人安杰伊·杜达获得53%的选票,从而当选波兰新一任总统。现任总统布罗尼斯瓦夫·科莫罗夫斯基仅获得47%的选票,未能获得连任。

  在本月10日举行的波兰总统选举第一轮投票中,杜达领先于其他11名候选人,获得了34.76%的选票,科莫罗夫斯基获得33.77%的选票,位列第二。根据波兰选举法,如果首轮投票中没有候选人得票过半,得票领先的两位候选人将参加第二轮投票,获胜者当选。

  波兰当地时间24晚22:30时,在获悉初步计票结果后,科莫罗夫斯基对杜达当选波兰总统表示祝贺。根据波兰国家选举委员会的计划,总统选举的最终投票结果将于当地时间25日晚正式公布。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16日—22日 江西:搜救犬“比武大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