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能源部:乌需向贮气库注入180亿立方米天然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23日报道,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向记者表示,乌克兰方面需要在今年10月1日之前,将180至20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注入地下贮气库。

  诺瓦克在回答有关俄罗斯能源部评估乌克兰必须的天然气总量是多少的问题时说:“他们在10月1日前,需要180至200亿立方米天然气。”

  他指出,最终数字将取决于目前的总量以及夏季使用的量。

  能源部长指出:“我们希望,他们能够找到(购买天然气的)费用,因为这涉及到过冬的问题。”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16日—22日 江西:搜救犬“比武大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