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全国汽油零售价重回140日元大关

人民网 2015-05-12 14:5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经济产业省资源能源厅5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周(以5月7日为基准)全国普通汽油平均零售价为每公升140.6日元,较上周上升0.7日元。

  日本全国普通汽油平均零售价连续两周上升,自3月下旬以来时隔约一个半月重回140日元大关。负责调查的石油信息中心预测,“原油价格上升加速,下周汽油价格也会上涨。”

  47个都道府县中,有40个都道府县下跌。涨幅最高的是群马县(2.5日元),山形县(2.4日元)和宫崎县(1.7日元)紧随其后。

  此外,高辛烷值汽油上升0.8日元至151.5日元,柴油上升0.6日元至119.9日元,均为连续两周上升。

 
“90后”男护士迎来首个护士节 中俄“海上联合-2015(Ⅰ)”军事演习拉开帷幕
哭泣 南辕北辙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