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强风暴袭美已致5人遇难 18个月女婴奇迹生还(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视频:新闻现场——美国得州遭龙卷风袭击 一死一重伤 来源:央视新闻

强风暴袭美已致5人遇难 18个月女婴奇迹生还(图)

资料图:强风暴“安娜”袭击美国。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美媒报道,多个龙卷风重创了美国德克萨斯、阿肯色州等地的多处村镇。截至11日,已有5人因灾遇难,仍有8人失踪,数十人受伤,大片房屋、学校、教堂等建筑被毁。

  据报道,遇难者包括阿肯色州纳什维尔的一对年轻夫妇。霍华德县验尸官称,这对夫妇在二三十岁,他们所住的移动房屋正好在龙卷风的移动途中,结果被狂风掀翻,随后发生了爆炸。他们年仅18个月的女儿奇迹幸存下来,被送往医院抢救,随后已被其他亲戚接出院。

  德州小镇万镇也是此次龙卷风袭击的重灾区,当地30%的建筑都受到不同程度损坏。截至11日,当地已证实2人死亡,另有8人失踪。万镇位于达拉斯东南70英里左右,人口仅有2600人。另外,德州伊斯特兰县一名男子因汽车被洪水冲进溪流而死亡。

  11日,救援人员挨家挨户寻找生还者。当地大面积受到损毁,大树被连根拔起,众多房屋被夷平,或者支离破碎。

  据东德州的两家医院消息,至少42人因灾受伤,其中4人目前伤势严重。加上仍下落不明的8人,官方担忧死亡人数恐怕还会上升。

  南达科他州小镇戴尔蒙特在10日早些时候遭龙卷风席卷,造成9人受伤。

  此前报道预计,10日约有20到25个龙卷风在南达科他州、爱荷华州、俄克拉荷及德州落地。这一强大的风暴系统随后会继续东移,不过威力逐渐减弱,在密歇根州的南部地区有较低可能产生龙卷风。而德州和五大湖地区将继续迎来雷雨。

 
福州航班冲出跑道影响多个航班大批旅客滞留 “东方红2号”海洋综合调查船赴南海科学考察
哭泣 南辕北辙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