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也门总统哈迪发表电视讲话 感谢多国军事联盟支持

中新网 2015-04-22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也门总统哈迪21日在电视转播的演说中,感谢沙特阿拉伯及其军事同盟支持他的“合法性”。

  哈迪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发表的演说表示:“我代表本人和也门人民向阿拉伯和穆斯林兄弟,以及支持合法性的联盟伙伴,表达诚挚的感谢。”

  21日,沙特阿拉伯领导的阿拉伯盟国宣布结束对也门什叶派青年运动(Houthi)叛军的空袭行动。

  沙国为首的阿拉伯盟军,已对与伊朗结盟的青年运动叛军空袭超过三个星期。

  阿拉伯盟国盟国在声明中说,阿拉伯盟国已透过代号为“决心风暴”的军事行动达成在也门军事任务,青年运动叛军已不再对沙特阿拉伯及其邻邦构成威胁。

  接下来将展开代号为“恢复希望”(Restoring Hope)的新行动,这项任务将聚焦也门国内的安全和反恐、援助以及政治解决方案。

 
山西大同一煤矿透水事故已致16人遇难 海南海事局开展首次西沙海域海空联合巡航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