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拉伯盟国宣布结束对也门胡塞武装的军事任务

环球网 王莉兰 2015-04-22 09:0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月22日报道称,以沙特阿拉伯为首的阿拉伯盟国于当地时间4月21日在阿拉伯电视台发表声明,宣布结束对也门胡塞反政府武装的军事任务。以沙特为首的阿拉伯盟军已对也门胡塞反政府武装空袭超过3周。

  据报道,声明表示,阿拉伯盟国已透过代号为“决心风暴”的军事行动达成在也门的军事任务,胡塞反政府武装已不再对沙特及其邻邦构成威胁。接下来将展开代号为“恢复希望”的新行动,这项任务将聚焦也门国内的安全和反恐、援助以及政治解决方案。

  不过,报道称,稍后,沙特阿拉伯发言人阿瑟利(Ahmed Asseri)又表示,沙特领导的阿拉伯盟国将继续阻止胡塞武装在也门内部调动或采取任何军事行动。报道指出,上述言论显示逊尼派穆斯林国家可能继续对胡塞反政府武装采取军事行动。(记者 王莉兰)

 
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换“新装” 山西大同一煤矿透水事故已致16人遇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