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官房长官称安倍战后70年谈话制定方针不变

环球网综合马丽 2015-04-21 15:0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4月21日报道,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阁僚会议后的记者会上强调,“安倍表示战后70年首相谈话不应拘泥于‘村山谈话’的个别措辞,但以历代内阁对历史的认识为前提的方针不会改变”。

  安倍20日晚在电视节目中针对战后70年的“首相谈话”表示,“在历史认识上,会继承‘村山谈话’的基本思想,但是没有必要再次搬用其措辞”,明确表示将注重新轮首相谈话的独创性。对此,菅义伟称:“安倍明确表示安倍政权将延续历代内阁对待历史问题的立场。战后70年谈话是以这个为前提制成的。并且也没有改变先前举办的专家座谈会上各方探讨的结果。”他强调,以历代内阁的历史认识为前提制定谈话的方针未改变。

  另外,菅义伟就“如果不加入特定的语句,就会招致改变历史认识的误解”这一说法表示:“没有这种可能。”(实习编译:刘倩倩 审稿:马丽)

 
杭州大熊猫展现高难度睡姿萌倒众游客 粤东地区遭冰雹大风袭击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