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女子上传妊娠纹照片 被指“裸露”照片遭删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此前更新说明,禁止发布露臀等裸照,但英国近日有一名母亲上传产后出现妊娠纹的自拍照,被Instagram指含有“祼露和暴力”内容,她的账户更因违反说明而被删除。

  据报道,现年20岁的英国女子穆尔去年6月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后,身上便出现明显的妊娠纹。

  上周,她拍下妊娠纹的照片并上传到Instagram,写道“每个人都不应该因身形或外貌而被贬低,因为每个人都是美丽的”,但照片上传2分钟后,账户便被删除。

  穆尔表示Instagram的做法令她觉得自己肥胖、丑陋和恶心,也令人感到不适。而Instagram则表示,此次事件是“技术错误”,并已重开穆尔的账户。

 
粤东地区遭冰雹大风袭击 杭州大熊猫展现高难度睡姿萌倒众游客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