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票房:《速度与激情7》横扫 《狼图腾》仅73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香港票房:《速度与激情7》横扫 《狼图腾》仅73万

  《速度与激情7》横扫上周香港影市

  1905电影网专稿上周的香港影市,在《速度与激情7》引领下打出一张不错的成绩单。《速激7》周票房为2322万,上映仅十天累计票房4294万,也打破了开年以来《哆啦A梦》创造的纪录。港产片《可爱的你》和《冲锋车》吸金势头强劲,位次没有发生改变,依旧占据了第二、三名。动画片《疯狂外星人》、《海绵宝宝3D》入账超过200万,分列第四、五名。

  值得一提的是冯绍峰、窦骁主演的电影《狼图腾》,影片在内地上映后取得7.03亿元的票房,对于片中表现出的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曾引发网友讨论,但在香港再次遇冷,甚至比上周刘德华的《失孤》票房还要差,周票房仅为73万港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4月11日-17日 浙江温岭一工厂发生火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