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票房:《速度与激情7》横扫 《狼图腾》仅73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其他影片:《狼图腾》

  在《失孤》之后《狼图腾》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本周《失孤》未能登上前十名而《狼图腾》也仅仅排在倒数第三。从票房来看,《狼图腾》周票房73万仅比新上映的《编剧情缘》多出13万,而十天以来一共才取得140万港元。在成熟的故事构架支撑下,这部中法合拍片较好的表达出人与自然的关系,也用狼数量的减少和羊的增加等片段成功隐喻了游牧文明的衰落和农耕文明的扩张。很遗憾,这部在内地揽入7.03亿元,IMDB上评分达到6.7的影片并不合香港观众的胃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4月11日-17日 浙江温岭一工厂发生火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