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驻利比亚大使馆再次吁请在利中国公民撤离

新华网陈向阳 张远 2015-04-16 20:51: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16日从中国驻利比亚大使馆获悉,使馆当天发布安全警示,再次吁请在利中国企业和人员撤离利比亚。

中国驻利使馆的安全警示说,近日,韩国、摩洛哥驻利比亚使馆接连遭袭,首都的黎波里市连续发生多起针对外国人的袭击事件。大使馆为中国公民人身安全计,再次吁请在利中国企业和人员撤离利比亚。

本月12日,一伙武装分子在韩国驻利比亚大使馆前开枪扫射,打死两名使馆的当地安保人员。13日,摩洛哥驻利比亚大使馆遭炸弹袭击,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自2011年利比亚战争结束以来,利比亚政局一直不稳,包括“伊斯兰国”在内的极端组织趁机在利境内扩展势力,外国使馆和在利外国公民屡成袭击目标。

自2014年7月利比亚冲突升级以来,中国驻利比亚大使馆多次发布安全提醒,要求在利中国公民尽快撤离。已有1000多名在利中国公民在使馆积极协助下顺利撤离,目前仍有数十名中国公民自主滞留在利比亚。

 
浙江温岭一工厂发生火灾 2015北京春季房展会开展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