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买家1.2亿买下墨尔本豪华公寓 创澳洲纪录(图)

新华网 2015-04-09 08: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1亿元买公寓!中国买家澳洲创纪录

  据澳大利亚多家媒体8日报道,一位来自中国的神秘买家近日以2500万澳元(约合1.2亿元人民币)买下墨尔本一套在建的豪华顶层公寓,创下澳大利亚公寓市场成交价新高。

  据澳《先驱太阳报》报道,这位不愿透露身份的买家是一位想在墨尔本寻找落脚点的中国商人。

  据悉,这套公寓面积约750平方米,位于名为“澳大利亚108”的公寓楼顶层,建成后将能从360度俯览墨尔本的景观。“澳大利亚108”共100层,约317米高,目前已破土动工,预计2019年完工,建成后预计将成为南半球最高的公寓建筑。

  据协助达成这笔交易的房地产中介公司世邦魏理仕介绍,这一售价创下澳洲公寓市场的新纪录。此前的最高成交价出现在悉尼邦迪区,两套公寓的成交价为此套公寓价格。

  世邦魏理仕的住宅项目经理莱奥赛利说:“澳大利亚108顶层公寓的售出为(房地产市场)定价设定了新的基准,打破了澳大利亚公寓市场此前的所有纪录。”

  他说,这套公寓以创纪录价格售出证明了澳大利亚豪华公寓大有市场和吸引力。目前这栋楼1105套公寓九成已经售出。

 
福建漳州古雷石化大火再次复燃 广西17岁少年辍学打工救弟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