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肯尼亚一所大学遭枪击 造成至少3人受伤送医

环球网谭利娅 2015-04-02 15:35: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谭利娅】据英国广播公司4月2日消息,与索马里边境接壤的肯尼亚的加里萨大学遭到武装人员袭击,现场人士可以听到有猛烈的枪击和爆炸声音传出。

当地媒体称,两名警察和一名学生受伤已被送往医院。肯尼亚国防力量据称已经到达现场。

目前尚不清楚此次袭击是谁发起的,但是激进的索马里“青年党”过去几年经常在肯尼亚境内作案。

有报道称有人质已被带走,但目前该消息未经确认。目击者告诉当地媒体称,袭击者是在校园清真寺正在做晨祷时发动袭击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肯尼亚 袭击 遭枪击 索马里 大学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开展直升机群跨昼夜训练 贵州剑河地震灾区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