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哈里王子将赴澳大利亚服役 6月将卸任军职

人民网 2015-04-02 15:35: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媒报道,6日,英国哈里王子将前往澳大利亚军队报到,执行为期4周的委派任务。在此之后,他就将卸任军职。

澳大利亚国防军在一份声明中称,哈里王子预计将参加一系列以小队为基础的活动和训练。

声明称,这将包括城市巡逻演习,区域巡逻任务,飞行模拟和航空活动,联合消防演习,以及参与当地军事活动。

澳大利亚国防军司令马克·宾斯金此前表示,哈里王子将前往澳大利亚悉尼、达尔文和柏斯的军营服役。

4月24日至25日,他还将与父亲查尔斯王子一同出席第一次世界大战加利波利战役的百年纪念活动。结束澳大利亚的服役之后,哈里王子将前往新西兰进行访问。

哈里王子在6月卸任军职后,他将前往非洲为一个环保项目担任义工,并在返回英国后协助国防部开展一个项目,确保伤员和病员能获得必要的援助并恢复健康。

2005年5月,哈里王子进入桑德赫斯特陆军军官学校成为士官。2006年4月,哈里王子成为英军皇家蓝军骑兵团少尉军官。

2007年底至2008年,哈里王子秘密前往阿富汗服役10周,但在媒体泄露行踪后,军方因安全原因将其撤回。

2009年1月,哈里王子成为皇家陆军航空兵飞行员,并在2012年2月,正式成为阿帕契武装升机的飞行员。2012年底,作为阿帕契武装直升机飞行员,哈里王子再次前往阿富汗执行任务。

作为英国王室第四顺位继承人的哈里王子表示,10年军旅生涯的经历将伴随他的一生,对此他心存感激。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哈里王子 军职 服役 武装直升机 飞行员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开展直升机群跨昼夜训练 贵州剑河地震灾区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