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国警方“重大发现”:副驾驶或因“失恋”撞机

海外网 2015-03-27 14:09: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每日邮报消息,德国警方发布“重大发现”称,A320副驾驶员飞行前刚刚失恋,或与此次飞机事故相关。

据法新社报道,调查人员称,24日失事的德翼航空客机在撞向阿尔卑斯山前,由副驾驶员操控下降,并拒绝打开舱门。

报道称,检方表示,这名副驾驶员似乎是“故意想摧毁”客机。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4U9525 航班于当地时间3月24日上午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途中突然连续8分钟急剧下降,之后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坠毁。

从录音器所获取的数据显示,飞机在坠毁前的10分钟,从38000英尺的高空急速下降,在下降时,驾驶舱和航空交通控制人员之间没有联系,也没有出现急救信号。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失恋 副驾驶员 德国警方 撞机 重大发现
 
江西新干一株500年牡丹花开正艳 金镜头中的战机巡礼:“雄鹰”尽显刚毅之美
握手在即 祈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