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联盟号飞船载三名宇航员成功返回着陆

2015-03-12 13:35:33

俄联盟号飞船载三名宇航员成功返回着陆

  

当地时间3月12日,联盟TMA-14M号飞船搭载从国际空间站返回的考察组成员在哈萨克斯坦预定区域着陆。

  俄罗斯飞行控制中心人士表示,12日早5点8分(北京时间10点8分),搭载考察组成员的联盟TMA-14M号飞船在哈萨克斯坦预定区域着陆。俄联邦航天署的亚历山大·萨莫库佳耶夫和叶连娜·谢罗娃以及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宇航员巴里·威玛结束了169天的太空之旅,返回地球。

  其中谢罗娃是俄罗斯历史上第4位飞上太空的女宇航员,也是第一位在国际空间站工作的俄罗斯女性。

  据报道,美国人特里·维尔特斯接替威玛成为国际空间站指挥员,此外还有俄罗斯宇航员亚历山大·萨莫库佳耶夫和欧洲女宇航员萨曼塔·克里斯托弗雷蒂留在空间站值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联盟号飞船 着陆 宇航员 成功返回 三名

精彩看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毅然转身 争执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