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一百余平米住宅离奇消失 地基亦被偷走

环球网 2015-02-28 10:09: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一百余平米住宅离奇消失 地基亦被偷走

据英国《镜报》2月26日报道,美国俄勒冈州克拉马斯县的一座住宅在2月24日离奇消失,房屋面积约为1200平方英尺(约合111平方米)。据当地警方称,该住宅被连根拔起,地基也被偷走,所幸的是,当时房屋主人不在里面,没有人员失踪或伤亡。

据悉,该住宅既不是可灵活移动的房车,也不是长期放置的可移动拖车住房,而是真真切切建立在地基上的房屋。当地警方呼吁广大民众积极协助房屋主人找回被偷住宅。(实习编译:李琪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住宅 地基 镜报 移动 房屋面积
 
出土兵马俑“穿上”保鲜膜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21日—27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