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正恩携妹视察朝解放战争胜利纪念馆

环球网 2015-02-28 07:1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金正恩携妹视察朝解放战争胜利纪念馆

金正恩携妹视察朝解放战争胜利纪念馆

金正恩携妹视察朝解放战争胜利纪念馆

图集详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据朝中社2月2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赴朝鲜“祖国解放战争胜利纪念馆”新建的近卫部队馆进行视察。黄炳誓、崔龙海以及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等人陪同考察。

  据报道,金正恩在参观了禁卫军旗和近卫部队的资料后表示,“仅从‘近卫部队’这个名称来看,就知道是在党的领导人、祖国和人民队伍前面飘扬着近卫军旗,在激战中表现出了勇敢的模样”。他还表示,“伟大的将军为了祖国的自由和独立创立的近卫军部队,是在反美对决战中很好地进行了斗争的部队,是一支有战斗力的部队”。

  另据韩联社报道,朝中社在报道陪同金正恩视察人员名单时,朝鲜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的名字被写在了朝鲜劳动党秘书崔龙海的前面。而在2014年10月,金正恩视察时崔龙海的名字一直排在黄炳誓之前。

 
出土兵马俑“穿上”保鲜膜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21日—27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