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裔女大学生一家四口遇车祸 致三死一伤

人民网老任 2015-02-21 08:32: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2月21日讯据美联社19日报道,一对美籍香港夫妇和其在波士顿塔夫茨大学念书的女儿星期二(17日)不幸在新西兰的一起车祸当中丧命。

据警方通报,当地时间17日下午3点45左右,新西兰北岛小镇Tokoroa发生车祸。李姓一家四口—53岁的Warren Lee,52岁的妻子Aesoon Lee,20岁的女儿朱丽娅Julia Lee和18岁的儿子—所乘坐的小轿车突然冲到对向车道,与一辆运送木材的卡车迎头相撞。朱丽娅和其父母都在这起事故中死亡。朱丽娅的弟弟在车祸中受伤,但是幸存下来,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车祸现场非常惨烈,朱丽娅一家乘坐的银灰色小轿车的大半车身几乎全部粉碎。

据当地警方发言人珀克斯介绍,当时朱丽娅开车,她的父母坐在后座,弟弟坐在副驾驶座。现场的初步调查显示,朱丽娅父母没有系安全带。卡车司机没有在事故中受伤。警方仍在做进一步调查,以查明事故发生的原因,小轿车是为什么突然会冲到对向车道的。

据警方介绍,朱丽娅的父母都是拥有美国国籍的香港居民。朱丽娅是位于麻州波士顿的塔夫茨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学生。塔夫茨大学事后也发布消息,向师生们通报这一惨剧,对朱丽娅及其父母的不幸丧生表示哀悼。据校方介绍,朱丽娅原本即将开始在新西兰的大学的海外学习项目。他的家人们正是去那里帮她安顿并一起过年,结果不幸发生这一意外。塔夫茨大学计划为朱丽娅和家人举办一场悼念仪式。(老任)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